Monday, June 15, 2009

为你而在的部落格

好气自己……又在想你了
你在干嘛呢?
有没有交女朋友啊?
在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
你是否还是老样子呢?
有没有在生活中
突然看见某些事物
而想到了我呢?
听朋友说了
不用去ns的事了
你大概很高心吧?
记得天天照顾好自己哦……
虽然是我自己先逃走的
(面对不到现实吧……大概)
不过还是会祝福你啦!
我嘉怡像是那么小器的人吗?
超希望我是你伤心的时候会先想到的人啊
如果可以的话
伤心时想想我吧
又或者写封信息
我不会像之前一样
跟你冷战了
因为冷战的目的
达到了
虽然有时还会想你啦
不过我相信 只要见不到你
就不会再那么爱你了
一起加油吧!
5205225984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