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あたしわ昨日一人で歩いて家へかえります

为了不要让turtle担心 所以等她的爸爸来载她后
才踏上旅程~
回顾那条不远不近的路 从前总有那个笨蛋的陪伴
一起走路回家
不懂啊~不开心的时候 总要走路回家
那是一个不懂何时定下的事情 就这样走着走着
或许能从悲伤走出来
“你zomok那个脸?”
turtle问我 老实说 我真的不知道
我到底在伤心什么 我没有值得我伤心的理由
以前的那个笨蛋 那段时期 再痛心的事情
我都经历过 哭到没有知觉的时期
但是 现在 却为了某某人
为了不知名的理由 伤心??
哈哈哈~
搞笑
不理……总之我不要 我不想
继续走没有结果的路
老早就说过 不可能的事情!!
就不要再抱希望了啦!!

那个感觉 到底是什么??
不懂要怎样说 从何说起
无法表达的感觉 很糟……

P/s :考试要来了……很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