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为什么我认识的男生都这么贱格啊

最近得知好多朋友面临分手的惨状 好可怜的是
每个女生朋友 都被以为是很好的男人 到分手的时候
从女生朋友得知 那男的是多么的…… 怎么讲……
真的只能说 用贱格 来形容

其一个案
拍拖了 将近2年的感情
因为一个第三者而开始分裂
而最激心的事实是 那男生竟然对那女生说
“我其实也不懂为什么当初会要追你的……”

我当初还以为 他是一个很照顾女朋友的男生
可是 从她口中 我才知道 那些温柔 原来虚假的可怕
我觉得 那女孩一定很伤心 一定很放不下吧
毕竟她是这样的爱他

其二个案
我朋友的他真的超级不配当她男朋友的
我说的不配是
明明已经是1 2点的时候 还要自己的女朋友坐teksi去找他
才拍拖一个月不到 就要女朋友去他家过夜
女的不愿意 竟然还生气


我真的不明白 到底那些男生到底在想什么啊?
女朋友是要来疼爱 要来爱护的
女生要得其实很简单而易啊
为什么这些男生 不能为女朋友想想??

简单一段爱情 开始很容易
要真正相处 真的很难 尤其和是一个不体谅自己或太重视自己的男朋友

1 comment:

  1. 分手季节来了..的确很多讨人厌的男生的咯!伤透了千万个女生的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