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来自227743的信

致52259849先生

哈咯 最近过得怎样?
有没有好好休息呢
你工作这样忙 又跑到这样远的地方做工
一定很累吧

我呢 还是老样子 和那个时候一样
只是自从和你不说话了的那一刻开始
我不再那么没有用了
至少不会再为了你哭 不会再为了你笑
哈哈 算是长大了吧
我可以大大声说: “我已经放下你了”吗 ?

不知道
但是偶尔也是会想到你 你说的话
无论怎样 还是希望你会快快乐乐过着每一天
少了那个任性的我 应该对你没有多大的变化吧?
要说变化 可能就是不需要再看我脸色 受我气咯hor
想象自己以前 多幼稚

加油 要为你的事业拚哦
虽然 我们不再说话 且可能好久都不会见面了
但是 我还是会祝福你

加油啦 笨蛋 ~

以为长大了的嘉怡笔




 P/s:Paiseh 有点无聊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