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我好爱哭哦~

哈哈 两天以内 我哭了三次
很像很自豪这样 不过爱哭的都嘛是感情丰富的人
有好有坏啦

第一次 就是看"不能说的秘密"
后面的时候 不记得在那一幕的时候哭了
不过真的很喜欢这部片子 这超越时空的恋爱 哇~~~

第二次 也是看戏 重看“Repunzal”
“这样都哭?!” paiseh 真的会哭
那个eugene(不喜欢这名字)的被Repunzal的假妈妈骗时
Rapunzal那时候 好可怜 她哭我又跟着哭咯

第三次 也是在看戏 “花花世界花家姐”
花家姐跟奕奕分手的时候 她说"我不能和你生到聪明的孩子的!"
还有花家姐 捧着碗饭 说“剩下最后一粒za.....”(详情自己看)
也是超可怜的 所以看着看着就哭了.....

哈哈 就是很容易就哭
感动
委屈
生气
开心
悲伤

都会哭
——————————————————————

转个话题
那个世界大贱男 我真的很讨厌他!
伤了人家心 还是不觉得自己是错的 还做了那种不可救药的事
以为自己很聪明 不为别人着想
妈的 我真的很不爽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