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第一次开车去学校 XD

星期六 自己擅自拿主意
决定 驾车去学校 还自信满满的说载朋友
已经练习过5 6次的我 就这样瞒着妈妈
开车去学校

怎知 原来星期六的大马路 是这样的危险
真的是吓到很够力
那些车辆 没有打signal就割位(是这个割这个位吗? = =)
然后 没有油 想说去打油啦~
thn
在那里 不大懂路的我
频频走错路
我说得走错路 是 原本是one way出的
我就走进去 然后其它的车主就傻眼看我咯
haiz 这是够力

回家的时候 更加够力
Genting Klang 真的是个危险的地方
尤其是晚上
很多车以外 他们都是恐怖的驾驶者
不让你就算了 做什么都是没有打signal
很恐怖 吓到我很多次了
..... 其实我朋友也为我的驾车技术 而捏把冷汗
哈哈
Paiseh Lar~ ~ ~
才刚刚拿执照啊我 > _ <
在然后 载筠回家时
第一 他家是在小云顶哦
再第二 路灯坏了 一部分啦
不过 我真的很怕咯!!!

上山叻
幸好 神保佑我
这一整天 都有惊无险
哈哈 不过我有点怕怕了
不是很想驾车了
前一阵子 还很雀跃的说
好好玩哦~
现在  驾车很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