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我和她

我想 只有她最了解我
很多时候 只有她最最清楚我的想法 我的任性 和 我的倔强
在我很不开心的时候 也只有她知道如何是好
她会随我任性的眼泪 在巴士众人背后之下 任意地滑落
并告诉我 哭吧 到家后就别哭了
她会随我到处晃 无意地随便走 和挥霍并入手一些暂时的快乐
她会让我静静地坐在回家的巴士上
听着沮丧的旋律 一起哭泣
也听着一些感动的歌词 一起治愈
她让我喝每一口拿铁 细细品尝
让温度 驱走伤心的情绪
在这样漫无目的的虚度一天后 她会告诉我
“好了 一切都过去了 我们在一起走下去吧!”
她知道我哭的原因 也知道令我愉快的事情
她放任我的任性 也叮嘱我要努力生活
尽管在这种 没有目的 也没有目标 更没有憧憬 的低潮时间里
她也没有忘记令我简单的微笑 

谢谢你 凯莉。
我们再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