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流水帳 第一集

昨晚加班 到凌晨兩點多
除了忙碌碌 也有和同事間互相聊了聊
說出了很多 也聽了不少消息
媽的 我發現自己的直覺原來也有一擊即中的一天
超不爽她那自以為是的態度 明明背地裡就不爽我
還要在我面前裝得那麼好 哼 上司說這就是現實世界的險惡 別在意就好
我知道 可是我就是不爽她為何可以在後面這樣抹黑我
不懂以後要如何面對她

回到家 到倒下床睡時 已經三點多了
睡不夠的我 八點多爬起來 約了bee做Gym
哈哈 已經偷懶了兩個禮拜 無論如何都不能再逃課了 XD
可最後 落單了 bee有事 不能和我一起做
想說 都出來了就一個人去吧

回到家 就一直懶下懶下到現在
體驗了一下 自己混 面膜
應該還不大會比例 所以混得太稠了
硬硬抹上去後 感覺辣辣冷冷的 挺特別的感覺
等30多分鐘後 就可以將硬了的面膜一把撕下
臉冰冰冷冷了 好舒服

半天混去了 現在不知道該做什麼
可能 我還蠻享受不做什麼的感覺吧
賴在床上 按按電腦 看看電視
想去leisure mall 突然吃 oldtown 逛逛書店
可是才想起沒有車 又下雨了

所以 繼續賴在床上
唉 我的假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