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14

十二月

等我們終於緊緊相擁 所有苦難會甜美結果
    我們就耐心漂流 愛會來的在對的時候 .....

十二月了 还记得和自己说
和他的事 就到十二月 如果还是没有什么发生
就放过自己 放过他吧

田馥甄的 “如果IF演唱会” 
她的头发好美 好长 
我静静地听她唱歌 感觉不错
他还蛮兴奋的 毕竟看他偶像的演唱会嘛
原本 已经忘记了 那时候和自己说的话
但是 在田馥甄唱 My Love 的时候 想起来了

已经到十二月了

一边听着她的声音 一边想了许多
一路走来 我问了问自己 然后得到了结果
我们 是两个世界的人吧 
我抓不到 他的频率 他也常抓不到我的
我们 sync 不到 哈哈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经常都是沉默
所以我就觉得 或许他不是我要找的那个吧

等我們終於緊緊相擁 所有苦難會甜美結果
    我們就耐心漂流 愛會來的在對的時候 .....】 

到这时 我已经觉得 不如就放弃吧
我们或许还是做朋友 比较自然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