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开心的生日^^

1月22日
本小姐的生日
虽然要做工啦!
但是今天真的是超开心的
我的全部朋友都有传简讯来问候
有他们满满的祝福
我一定会幸福一辈子的^^
最早的简讯是紫凌
超想念他的。。。
还有那个常常弄我生气的你
虽然你的祝福不算迟啦~
但是
我知道我不应该在对你期望些什么
因为已经失望很多次了
算了
心淡了
--------------------------------
做完工后
就跟david一起去看戏
虽然单独跟他看戏
有点怪怪的....
但是还不错啦~
我们看了inkheart
没有想象中的好看
不过
故事结构还不错
只是不够刺激
过后就跟我的上司们和同事们一起唱k
是上司请的
好好哦~
原本只是陪我看戏的david
也被我半哄半骗的加入队伍
早就猜到他会为了ps留下的
就成人之美吧~
反正做不成情侣
也能当好朋友的
哈哈^^
然后就疯狂了整3个小时
一直玩到2点多
够厉害了吧~
狂唱
狂喝
喝了三支kampai
身体就变得超热的
心跳也跳得很快
明明酒精成分就只有5%的啊!
过后就开始头晕晕的
走路也脚步浮浮的
幸好有david载
不然都不懂怎样回家
回家途中
还遇到交通警察叻~
幸好喝酒的是我还有嘉慧
david没有喝
不然就惨了.....
难怪唱k时他叫茶啦~
到家时
也不懂是怎样到家的
报平安后
就冲凉睡觉了...
一直到了明天
才发觉浑身痒
应该是中了酒毒吧
可是之前喝酒也没有试过这样的
唉~
狂欢后的后遗症....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啦~
让我有一个难忘的生日
很少有试过过生日
过得那么high^^
超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