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说好的承诺呢?

你记得吗?
你答应过要和我一起找工
一起做工的
你记得吗?
那你为什么背着我
找到工了呢?
而且还是别人告诉我的!!
你根本没有在意过我说过什么!!
一直都是我多余!!
我不是你唯一的听众
为什么才一个假期
你就变得
对我不理不睬了呢?
你说话的对象不再是我
你的想法我不再明白
你的生活里
我只是你一个不重要的朋友!!
是不是?!
我知道的
你的心根本不属于我的
无论我多少次的尝试
你也不会感受到我喜欢你
或许机会已经过了
。。。
我讨厌我自己!!!
我也讨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