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我的死亡论

想像篇 August 4
厌倦了生活
像飘落的黄色花朵
轻轻的微风
漂亮的景色
还有毛毛的细雨
已经挑不起我的快乐
以前就算再怎么不开心
只要目睹以上其中之一
我心情还是会好起来
这是不是就叫着 对生活不满
渐渐的我想到了死亡
死亡大概会令人人害怕的原因
应该不离这程序所带来的痛苦
令人畏惧
如果死亡只是离去
并不会带来任何疼痛的话
大概我会到死亡里走一回
死亡以后 身体会腐坏
灵魂没有了身躯 就会徘徊于人世
我大概离不开家吧!
因为我会想家
等到太阳将灵魂照至魂飞魄散
我就会成了空气 连思想也没有
“死”了……
又或许那时我已经渐渐独立
离开了家 到了地府做客
阎先生是个好客的家伙
我在那儿渐渐结交鬼友
成群结队到奈何桥
我或许会不喝盲婆汤
让对家人的记忆 朋友的记忆长存
但 连以往的烦恼也长存
前世烦来世更烦
烦“死”了……
反之 我或许喝了盲婆汤
不记得家人朋友
对未来一片期待
但是怎么也避不开烦恼
怎样还是得面对生老病死
还是一样会“死”
已经不是疼不疼的问题了
反正迟早还是要离开人世·
干嘛要在还没看完这世界是就固执地走了呢?
我主宰我的命运
要死
就自然死!!
我要在老年的时候
睡着 安详的死
所以在那之前
不要逼我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