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Suite No.1

碎碎念篇 27 Aug

有没有看过 welcome 2 taiwan 的广告
里面那首歌 就是 Suite No.1
之前Yi Han 弹奏的时候 我也没有发觉
是这首歌 只是觉得很好听
后来kh 说 我才发觉
OH!!是那首歌!!

我觉得超好听的~
那个Yi Han也弹奏得超神的
他的手就像在弦上鼓舞
超厉害的!!

所以就跟他拿谱
怎知他说:
“你未学行先学走啊!”
才知道原来这首歌很难玩的咯
每拍四个音 每节四个拍
连弓四个音……
两个音的连弓 我已经死很惨了
还要四个音连弓……

……
不过~我会很努力加油的啦^^
直到这首歌的音符
在我的手上跳舞!!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