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sLing的大日子

sling生日 有段时间没见到她了吧?
所以就出来看看她咯 然后帮他庆祝生日~
搭T324 去找小慧
就去TS买礼物咯~
原本不懂在哪里meet的 因为没人通知
过后就S 小洁 ivy 还有billy
小洁“我没有去wor……”
Ivy "me din go wor~u all enjoy ar"
Billy"wat party??"


har……没人懂啊?
会不会取消的??
结果是那个billy搞不清我在问什么
过后告诉我他们在旺角
----------------------------------------


买礼物时 就不懂要买什么给他
毕竟他好像什么都不缺咯
然后小慧就提议
不如买性感睡衣咯~
哈哈····
还蛮有创意的
so就去选咯···
最后 我还是选了一条punk punk 的丁字裤
haha~还写给他说:
“is time to change”
"bcum big girl liao"
haha^^
过后meet thy 就去找他们咯
很grand的拿着蛋糕走进旺角
全场人的注目 然后唱着生日歌


拿着蛋糕的我 觉得很好玩^^










有些图片蛮blur的
不是很好看咯~
自拍的也很少……
忘记了……
hehe~
--------------------------------
希望sling天天开心吧^^

1 comment:

  1. 原来我有在你心里的小角落的~谢哦~
    我妈妈偷看我的礼物,看到这个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