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久违的想念~

心情篇 27oct

早就知道了的咯~ 过后就问问她啦
她又不懂讲什么……不过我直觉应该没有错咯
他是喜欢她的^ ^
如果能在一起 不懂会是怎样的视觉leh?
祝福他们^ ^
———————————————————
一个人搭lrt回家 一个人搭巴士回家
总挑前面一点的车厢 因为想无意地碰到你
知道你还在上班……可还是会期待……
这女孩在想些什呢啊?
水瓶座特质吗?
突然真的很想念你 然后就很想哭
以前的美好的片段 又在浮现
这次的记忆 更加模糊了……
是不是要消失了呢?
更想哭了
你在哪里?
可不可以出现我面前?
可不可以坐在我旁边?
可不可以让我靠靠你肩膀
让伤心的感觉 不再有
只要你还在……
你可不可以不要消失!!
那些回忆 那些画面 那个笑脸 那个有点温柔的你
能不能……
我很后悔 没有跟你说过……
那次靠在你背后 你说“为什么要靠着我?”
“因为很舒服……”
我因该跟你说的……
“我喜欢这样靠着你”
“因为我喜欢你”


——————————————————
被爱还是比较幸福吧~
至少不用与想念同在
至少不用常弄湿眼睛
有个爱你的人 还是比较幸福……
爱与被爱 还是有差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