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嘉怡……你到底是怎样的人啊?

妄想篇 19 Nov

喂~嘉怡 你到底是什么人啊?
你到底在想什么? 你是怎样啦?
对于自己 一片问号……
连自己也不了解 还有谁会了解我呢?
所以就 昏昏愕愕 的过了18年……
几段爱情 因为自己而宣告失败
朋友 算还不错 但是能够交心的……
等于0……
但到我就这样奇怪吗?
学Kae话哉 喜欢人家说自己奇怪
可是 原因也是因为喜欢给人家有不同的感觉
我也不想因为自己的奇怪 而弄到我的人际关系
等于0

————————————————————
追根到底 我到底是什么人?
告诉我 好吗?

1 comment:

  1. 常常总是自己最不了解自己的。
    或许知你心的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呢?

    加油↖(^ω^)↗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