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我错了吗?

伤感篇 21 Nov

吵架了……
就因为小小的枪 发现自己很容易就会为小事儿吵
难道是我错了?
哭得崩溃了……
就因为解释误认为顶嘴 发现自己都在部落伤心的事
难道是我错了?

第二天 起床发现
脸和眼睛 都好肿……(原本就很肿的说= =)
真的有点惭愧 为什么我的部落格就没有一些令人开心的事呢?
难道我就是令人讨厌吗?

到学校 小v 就问我
“oi~做么酱伤心……”
难道我的伤心脸酱容易认出?
不过她还是把话题就转到小齐身上
真是给她 zha到……
of course 否定啦~
难道我们就酱"衬"吗?
想到就觉得好笑……
不过我还没变 依然伤心的唱
“爱不爱都痛……”

乐室 小E哭得凄惨……
发现她真的遇人不淑 满替她伤心的
加油吧!!

回到家时 还是无言……
还是伤心
发现自己伤心时 竟然没有一个人能安慰我
发现自己还没有习惯孤独的感受
还奢望与它同行 妄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