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主席??

不懂怎样形容篇 06 Dec


是不是因为强逼神作决定呢?
结果就是他带来报复……
今天 华乐团的Annual General Meeting
就是旧Commitee 让位给新选的Commitee的日子
当然 先是要选人咯~

宣传小组 请提议人选
某某人叫“Carrie”
……
最后还是没有“入围”
哈哈
然后 每每一个职位要提议人选
当中就会有“Carrie”
“表酱玩我好吗?”
等到主席时 还以为我应该不会在被叫出去的啦~
因为 觉得自己没有那个能力咯!
怎知 又是榜上有名……
Carrie 世斌 亿翰
主席三人组 哈哈~
我倒觉得 世斌更可以当主席咯
虽然esther说
主席需要一个会讲话的 可是当assistant的
可以帮助主席的嘛~
互补就好了啦~
最后 整大班人站在门口等我们进去
我偷看里面的板上
大大个
Chairperson : Carrie.....
你们真的要我做主席??
你们就不怕我毁掉乐团吗?
……


希望乐团不会毁在我手上=当一个称职的好主席咯~

P/s:我能胜任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