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solo competition

积极+开心+感动篇  20 Dec

saturday 我们的solo competition
很怕 很紧张
把平常练的没有表现出来
更何况
“小步舞曲”= 还没能熟谱
“利戈顿舞曲”= 因练小步太多 有点生疏……
很怕很怕 因为怕另老师失望
毕竟 老师对我们要求蛮高的
狂练 死练 拼命练
假期也回学校练 就证明嘉怡真的很怕
很怕做不到……
直到上台 弹奏 下台
也觉得 自己没有把最好的拉出来……
很伤心 懊恼
以为老师铁定失望透顶
怎知 老师上台演说时
竟然说 “不错~”
老师 你知道吗?
你的“不错”让我哭了啦~
虽然 不错就只是不错
但是 对嘉怡来说
它证明了我每天死练狂练拼命练的结果
虽然我觉得不怎么好
也觉得老师会说“蛮差的……”
但是 并没有……
然后 还拿了第三名
真的吗?
还是因为我哭 可怜我才给我拿第三名的?
过后想想
“这主席还蛮爱哭的咯~”
不懂他们会不会酱想呢?
算啦!!!!
嘉怡~加油!好吗?
heh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