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到头来,我也只是微笑

我想了很久,到底要怎么开口问他们
他们会怎样回答,我要怎样说
到最后,我只懂微笑
不知如何开口 如何说
应该说 我很怕知道那个答案




难道我连做一个简单的朋友都嫌我不好吗?
为什么我会有着样子的问题
从来没有过的 那感觉真的很糟
就像没有人愿意当我的朋友 那种被讨厌的感觉
我终于体会到了
哭吧 嘉怡 在还没有人发现时
就哭出来吧
反正 没有人会在意 没有人会关心
那种虚伪的感觉 原来是那么的冷漠
我 真的那么烂吗?

我终于知道这种感觉了
难道就要功课好 才是朋友吗?
难道要记得生日 才是朋友吗?

难道和我说话 很难吗?
以前的我和谁都能聊得来
现在 要说的每一句话 都要深思熟虑
生怕令人讨厌
真的很累


Cry it out girl.....
start from 2day, i wont let this happen
this is who i am
i wont change it
ALONE?! SO WHAT??
I don care anymore...
if you dont like me
this is your problem
I am NOT FUCKING CARE what you think of me n what you fe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