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关于朋友

我是很懒惰的人 不代表不在意
如果你是觉得我哪里不好 请你告诉我
如果能改 我尽量配合你
如果不能 我就这样咯~因为那是我的本性
有什么东西要讨论 找我啊~
虽然我蠢 但是我会尽量做到对
不要什么东西都不告诉我 我真的不懂我有没有地方得罪到你们
不是每个人都这样厉害看人的 至少我不是
我不聪明 需要你们的提示

难道要天天粘在一起 才算是朋友吗?
我从来就不会精打细算
根本不懂什么叫“对自己有利益的人才是值得的交朋友”
我真的不懂

我只是觉得
每个人有不同的性格 不同的说话方式
难道要全部人的言行举止都一样 才能做朋友吗?
难道作为朋友 就不应该包容对方吗?
虽然有时 真的顶不顺某某朋友 但是如果当他是朋友的话
就应该学着包容 不是吗?

我真的有这样令人家讨厌吗??
我是吗??
我有吗?????
难道我就是一个人才会比较好……

我没有去上课 应该对我自己的学业负责
有什么东西需要我做 SMS我 打电话和我说!!!!
我一定会做 也一定会交
是你们一直不要和我说 不要叫我做
我才没有做啊!!
需要我的话 吩咐我啦!!!!!
…………


如果那些话 是在讲我的话
如果你们是这样想我的话

我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