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哈咯~懒惰的人

水瓶座名言:

[ 坚持真的那么重要吗?]

哈哈
不大能坚持的我 好久没有写咯~ ~
haiz
反正写了没人看 布鞋也是没人看的咯
还有就是因为自己懒惰 结果发生的事情就这样让时间冲走了
忘了记载嘉怡做过的事 吃过的食物 面对的事情
其实 嘉怡的生活 也没有值得记载的事
游说要看那些无聊的记载故事啊~
藩镇我就是个超级SIENZZzz的人 哈哈
就是我~

最近不想练习 厌倦了那里的事
就连花在那里的时间 也觉得渐渐难过了
是很难渡过的难过
一直看时间 很慢很慢的过
SIENZZzzz
快点放下 就可以做个不受约束的自由人了~
哈哈哈~

另一句水瓶座名言:

[不要勒死我啊~]


P/s :总之 一切一切都变得不再重要了
       我变得越来越不想说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