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谢谢你用你的雨伞替我遮阳 ^ ^

因为我的“不见卡事件”
所以弄得嘉怡需要搭巴士回家
搭LRT会用很多钱的

我大概用了两三个小时回家
厉害吧~ -_-|||
突然发现这样搭巴士 真的很浪费时间
回到家时 也已经3点半
我从学校出来时 很像是一点
我终于搭巴士搭到SienZz了 哈哈
以前还说搭巴士还蛮好玩的 现在收回 > <

又再离题 够力
以前怎样把作文写得这么好 都没试过离题地说 hahaha XD
话说我搭191到Bukit Bintang 也就是 金河那里啦
转30 或 U 31
在正要过马路的时候 发现前面有好多红红色的人
带着“mudah.com”的牌子 拿着很大的雨伞
之前就蛮多人为了宣传而来这里搞活动
我也没有很在意 就继续走咯
还特地离他们远一些 哈哈 怕生 >,<
然后hor 在我等可以过马路时
其中一个人竟然拿了雨伞走了过来 停在我旁边
在为我遮太阳eh
我发现时 对面马路的 红色的人 也正在为
等过马路的人遮太阳

我那时候有点尴尬 不敢和他说谢谢
虽然这是一个宣传手法 但是我觉得还蛮窝心的leh
等到能过马路时 我就走过马路了
不好意思和他说谢谢 怕是我误会了
真的有够没有用的 ....

所以 就在这和红色的人们 (mudah.com的人啦~)

说声谢谢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