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搭巴士LRT就好啦.....

到学车 才知道
被人载 真的是超级幸福的事

“再不然搭巴士和LRT就好啦!”

可是 我的卡被我甩飞了 或许已经找到一户好人家了 XD
现在的我 搭巴士 LRT 真的贵到 死
一 就是自己掏腰包 出钱再弄卡咯
妈妈还不知道的 > <

所以真的蛮想驾车去学校啦 很像蛮帅的 XD

哈哈

不懂

而且很像离题了叻 对 话说我学车
哇塞 可能我笨呱 一直中骂咯
环是平常的我hor 老早哭死了
 一定想hui这样不要学了
可是 我忍下来了
说是忍 其实也是因为我在很专心的驾车
没有很在意那个uncle的话

而且驾车 真的很累 = =
真的很佩服 像小T 和 珺 这样驾车来学校
也终于明白那个婉筠 为何那么怕驾车来学校

轻轻松松的搭LRT 和 bus 就好啦~
我真的习惯了 虽然用满多时间
可是 就超轻松嗒 ~
还可以 睡觉 听歌 看书 发呆呢

不过 驾车 可以去哪里都可以啦......
...
...
...

“给你讲完咯!”

OF COURSE
THIS IS MY PLACE !!!!
WAKAKAKA

P/S :跟自己讲话 有病是不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