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开心的平安夜~

平安夜
我和我家人到爸爸朋友的家
举行烧烤怕派对
原本就不怎么活跃在这种派对的我
在圣诞节的驱使下
和想到能认识更多人
就一起出席
我很小就发现
我有『夜晚坐车恐惧症』
可能很久没有出夜街了
这毛病又在复发了
一直很害怕的抓着膝盖
加上有点晕车
超难挨的
终于到了Alan 叔叔家了
比想象中的
还要宽敞和漂亮
装修应该用了不少钱
最重要的是能摆得下
一棵高大的圣诞树
比起家里的小小圣诞树
真的是小巫见大巫....(还用谚语叻~)
不过我对我装饰圣诞树的技巧
绝不输这棵大大圣诞树哦!
再把目标转向这里的食物
哇~
玲琅满目的甜品!
女生都喜欢甜品吧~
chocolate tart
apple pie
还有烧烤的材料
羊排
鸡翅膀
sotong
超赞的~
还喝了好多酒哦~
想想就要18了
就试试看喝醉酒咯~
可是喝了几瓶
也未见有任何不妥
只是有点兴奋...
可能嘉怡的酒量不错吧~
哈哈~
烧炭的声音
令人觉得好舒服哦!
还有香香的
烤肉的味道~
加上一大班可爱的小孩子
还有风趣的客人
好客的Alan叔叔
还有他的老婆
就算要我[克服夜晚坐车恐惧症]
也值得啦~
总之
开心啦^^
圣诞节快乐哦!
希望圣诞老公公
会帮我完成我的心愿啦~
谢谢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