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无情的世界……

碎碎念篇 2 sept

从早上k书到下午
其实也没读到什么啦~
读来读去都有点进不去
明天就考试了啦!!!
还不好好读书哦……
haiz…………

然后在等待kh的同时
sms了凯欣 yi han 还有家瑜
叫他们来读书
还以为会推三推四
怎知全军到齐~
哈哈^^
然后读书 吃饭 谈天 玩cello
……
……

不过 我要说的不是这些流水帐
其实 是今天
lrt突然不运作了
我和kh 超气的
早知这样 就不要贪吃跑去m记啦
还我们要走路去klcc搭巴士
身上却没有散钱
kh叫我去买 rotiboy
可是我就想啊 问看有没有人
愿意和我换
我就跑去问一位
看起来大方得体
斯文有礼的上班女郎
“请问小姐有没有散钱?”
“……”
她用歧视的眼神看了看我
摇摇头就走了!!
当时我就想 妈的!!
虽然我知道当下 有很多骗子
骗人手法一流~
但是不要换也要有礼貌的拒绝吧!
他不但没有一般人该有的礼貌
还用那种讨厌的眼神 看着我
你以为我真的要为那几块钱来骗你吗!!

P/S:还要搬心爱的cello回家……是很开心,但是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