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故事三则

25 Jan 2010 -不是很惊喜的惊喜

考完account后 也没有很沮丧啦~
因为不是完全不会做 做前面的几题时
还蛮爽的哦~
然后 小V说要去吃东西wor
thn ma去咯~ 他说的方式 就有点古怪了的
所以很好猜 补帮我庆祝咯~
hehe~
原来 松鼠老早就已经订了蛋糕的
“花生bakery”
有点好笑的名字 不过蛋糕还蛮不错的哦
+black forest chocolate cake+
不错吃哦~
拿了蛋糕 就U2 JJ 解决午餐
Kenny Rogers Roasted Chicken
好好吃 不过就贵了一点 15多一set
P/S :虽然不惊喜,但是很开心^ ^
27 Jan 2010-我蛮怕的meeting@ Crazy Singing K

早上的会议 老实说我紧张了好几天
因为 有个我觉得他不爽我的人回来开会
他不爽我可能使我做事的方法吧?
不懂
不过 就希望这次的会议不会再让他更不爽我
所以
紧张咯~
还是有点准备啦
结果
他没有出席
不过迟早会碰面的
所以要好好努力 让他刮目相看
不懂做不做到
但是会加油
会议过后 我们就在C.O room讨论着动漫啊~等下去哪里啊~
之类的
原来我们都是宫崎骏的粉丝哦~
哈哈~
然后就说要到pavillion看戏 可是
找不到对的时间 对的戏看
结果跑去吃东西
吃完后 在讨论着去那里
我和小E和阿斌还有小群都想唱K
haha
最后当然去唱K
最开心的是
我一月生日 结果免费唱K哦!!
一块都不用出 超开心的^ ^
我们就从6点唱到1230
好爽哦~
不过有点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还会继续遵守诺言的
就从29 Jan 到29 Feb吧……
对不起……
P/S :世斌唱歌不错听哦~

29 Jan 2010-补习老师的初体验(好geli...)

替一位邻居教补习 3个月
哈哈~
没想到嘉怡也会有当老师的一天
对手是一个二年级害羞的小弟弟(对手?)
“二年级 连二年级都教不好 你不要做人啦”
妹妹说的 不过对自己还蛮有信心的
应该会教好他的
华语 数学 科学
是我的强项~
只是 怕他会怕我咯~
对他来说 对着我是不是一种压力叻?
(以前我小学补习也会对老师有压力的……)
毕竟 我邻居教了他有段时间
而且 我邻居说他满害羞的……
下个星期就开始了 而且小弟弟他又要考试了
一定要让他通过考试!!
加油嘉怡~
HAHAHAHA
P/S :工钱有点少,但决不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