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falling in the hole

不知不觉 我的半只脚已经在泥泞里头
也不解为何我会不知不觉地慢慢陷进去

或许他和他有那么一点相识
或许他有很可爱的笑脸
或许他很有才华
或许……

不是!!!!

我不应该这样 在一半脚里头的泥泞深渊
之前不是已经试过掉下去了吗?
那个叫做“爱”的泥泞深渊里
是不是应该逃远一点呢?
难道就学不会离危险的地方远一点吗?

还以为我没有勇气再爱了 还以为我学会了什么……
到头来 还是一步一步的接近受伤害
现在的我 好像逃不出来了呢~
泥泞这在慢慢地将我拉进去
怎么办?
我躲不开
或许是我不想躲开……

爱一个人,既快乐又痛苦啊~

xxX无奈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