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wat a complicated day~

falling in love with a guy...
what should i do?
non-stop thinking about him leh
stop disturb my mind plsZZzz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超级不爽的!!
就我班的一男一女啦~(注:两人只属好友关系)
先说那男的……
自以为自己的成绩很厉害
还说自己是全班的best presenter wor....
呕死咯~
然后知道他是gay 而且有个很帅的男朋友时
更气咯~
“竟然有人会要他”
小V说的 我也很认同~
像他这样的人 自以为是的人
丢晒我们d女仔同埋d男仔geh架啊~
再来那女的 样子和声音很斯文的
可是 听晓萍说 他是个会利用人的bitch...
结果前几天 他和他的朋友去唱K
过后回来上课时 他在那边炫耀说
“唱K唱到很累啊~”
他说这句话时 那样子像在说
“你们没有去唱过K,你们不懂的啦~!”
一巴就给他死咯!!
我唱K还多过他吃饭啦!!!
而且才唱那几个小时而已 就讲很累
auntie!!以前我们唱到半夜4点也是酱唱啦~
还有就是今天 我就想说穿semi formal去presentation咯~
怎知 他就问他朋友
“zomok他们穿到酱子的?!”
那时他的样子 就像在鄙视着我
“穿到酱也敢去presentation啊?!”
妈的!管你X事Meh!?
总之就很讨厌这两个人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听了好多esther告诉我的事
就觉得 原来有很多事
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子的咯 也不能说她对完啦
可是 我觉得
既然他说
“我不懂要怎样开口跟他们说wor”
既然他决定要用比较凶的语气跟他们说
of course 当你跟他们说了应该要怎样怎样
过后 是不是要对事不对人leh?
至少让别人 知道你在骂他的同时
也只是为他好而已
如果骂完人家后 第二天还是那副药马甲的语气和样子
人家会认为你是讨厌他 针对他 对人不对事咯~
...
其实 我也不懂要怎么做……
现在只能开导 安慰 多聊聊
conflict will appear in o/z no matter what type of tat o/z could be....
才没多久而已 就已经这样了
如果 问题没有解决 
这“雪球” 会越滚越大
到无法解决的地步……
大家 可以好好地解决问题吗?
多多沟通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