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a problem of my frenZZz

有时候 人家的事不能插手的啦~
可是 朋友嘛~真的希望可以帮到他
看到他 就像看到那个我爱的他的影子……
什么都不肯说
什么都放心上
如果 我的想法是对的话
那它除了有我爱的那个他的影子以外
还有我对爱的态度……
哈哈……

不懂wor
就真得很希望他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咯~
真的很想为他做点什么leh
可是连问题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我 真的不懂该做什么

连那个我喜欢的他 我都解决不了
更何况是认识不到一年的他?

有或许是我想太多?
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事?

haiz
我现在能做的 只有观察……
当他其中一位朋友 再多点关心他吧
haha~bcum couselling liao>_<

P/s :归根究底……也只能说是人家的事,不宜过问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