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回想我們小時候·花與愛

回想我們小的時候 真的好天真無邪啊~
也不用煩太多 只是專注在玩耍而已
什麽也不用愁的咯~
真的好想變囘小孩子哦
雖然 我小時候的記憶 非常的模糊
其實可以說 很像失憶了似的 70%的記憶是不見了的
不過 還是隱約記得 那時一段快樂的回憶^ ^
 在edit照片時 就突然想到這些事
所以就edit成這樣咯

小時候 與世無爭的笑臉
從不會累的身體 還有撒嬌的專利

haiZzzz....真的長大了~
學校拍的 覺得很漂亮
那時也沒有想太多就拍下來了
在edit這張照片之前 發現他的消息
有點想念 有點心酸 有點想哭
因爲我還愛他吧?
他從我身邊走過 我也只能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霧中
留不住 是因爲我們不再像以前一樣了
就像從樹上掉下來的花朵一樣 就算再怎麽嚮往漂亮美麗的生活
也無法改變已經被樹遺棄了的事實
我不再緬懷過去 因爲這樣只會放不下你
可是 希望下一次
重逢之時 你會用微笑來回應我這個
“陌生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