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就要一年了……

真的很服我自己 开心的事情总是没有写在这里
和朋友去唱K没有写
就要上云顶没有写
不爽那个谁没有写
考完试没有写
……
偏偏些就要到就要365的这一天……
写这篇部落格
那天突然想到这一句话

"I used to be your good friend, 
i used to be your collegue and good friend,
then i am just your colleague, 
and now...we are just two stranger passing through in
the road"

听了Esther和他的Taurus后
发现 她和我的遭遇有点像似~
也是犹豫着……
haha~
我就告诉她
“反正还算是朋友嘛~就说句祝福的话咯~”
可是 在我自己leh
正在烦着 要不要出席……
不懂啊!!
到现在为止 我从没认为我当时是错的……
不过 一段友谊就这样摧毁了 还是有点伤心咯
那一阵子 还消沉到……一个程度
哭到……枕头干了又湿(眼浅-_-|||)
现在 总算是过了……
虽然偶尔想念 虽然偶尔流泪
但是 心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了……

P/s :说点开心的 26要去genting leh~好开心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