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折叠式爱情 杨丞琳

一起在海边吹风 忽然有流星划过


滚烫的手 降落肩头

很强烈感觉胸口的震动



偶尔温柔的热络

还有暗示的幽默

你想什麽 我不太懂

只晓得期待越多越难过



你带著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

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走走停停的时钟

深深浅浅的互动

你没有说一句爱我

却把我摆在爱的氛围中

[01:42.85]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著开心的伤心

有时候挣扎著

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这是幸福的等候 或心酸的前奏

要放下太多的疑惑

才能专心去快乐



面对你可以折叠的爱情

该要有什麽样子的表情

为什麽不能问 不能更透明

想要保护自尊的爱

藏著孤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首好好听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