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不要再大头虾啦你~

结果今天 我跑去SBS office
问问看有没有补救的机会
发现 office的人都好友善 还以为会被白眼呢
那个马来人的officer就叫我去见见 Ms Zita

等了一下子 其实也登了蛮久的 -_-|||
因为她还没来
等到她来的时候 就老实得和她说咯
哈哈 原来不止我哦 还有几个人也和我一样
没有Print到 bill
其实我也是没有迟到print的咯
deadline是10号啊 可是那天去print时写close了
Ms.Zita 就叫我写封信 写zomok 没有print到

等到我上完去乐室时 她就call我说
叫我今天去print咯~~

哈哈 真的松了一口气

话说 他们也是超好人的
虽然有唸我说 为什么等到最后才print
不过 至少没有给我脸色看啦~~

真的谢谢你们 ^ ^

P/S :也谢谢那堆安慰我的人 w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