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我……

想隐藏自己 不接电话
不开FB 不说话 什么事都不做……

我到底是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
我好累 好想哭 好想离开这个城市
不想见到他 可是又想见到他
想某个东西 可表达的是另一个东西
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不会说话
又丑 又不幽默
又笨 又奇怪

根本就没有一点是值得赞赏的.......
在一副画里 我就是一个黑点
既破坏整个画的美感 有无所帮助的黑点
我 既不开朗 又没有伟大的梦想
也没有可爱笑脸 没有说笑话的能力
头脑不好 懒惰 自私
我根本就 不值得别人去疼


我好想改变 我不想再这样子下去了
不是为任何人 我真的想改变.....

我要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