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真正放假喽~

这两天纳闷的情绪 终于快乐了起来
我把我的假期 fully booked 了耶
哈哈 而且也终于可以再唱K 了……
中病不浅呢

这星期六 要和老朋友们上云顶呢
好开心哦 可以谈很久天 wakakaka

然后啊 星期一晚上就去机场了 好期待
真的很好奇 在那里 吃月饼 喝茶 的感觉是如何的

再来 当然是 SABAH 之旅 咯!!
也是期待很久了
真的很期待那里的沙滩呢 我是想象到非常干净 非常漂亮
希望和我想象的出入不大啦 ^_^

看了那回复后 很开心
虽然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回复
但是真的就让我心情 顿时爽快起来
呵呵 不过这也不大好啦 那么容易受影响 >_<

然后hor 今天陪弟弟 到隔壁学校
办转校手续
满麻烦的 haiz
这弟弟 希望这次他可以乖乖的读书咯
学他老师说 换个环境 也许对他是好的
希望他可以学乖啦

P/s : 头发越留越长 可是 很热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