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帮忙帮忙 XD

是件蛮麻烦的事情 而且没有人会为你想
能怎样 这世界上 自私的人真的很多
我身边的人 特别是男生 都是这样的人
但是 能说什么呢? 能做什么呢?
我 今天真的学会了对每个人微笑 除了那些讨人厌的家伙
别想那么多咯~ 反正在帮人家的时候 心情是快乐的
管他们在下次有没有帮回我
快乐就好 不帮也算 我自己还是可以照顾自己 帮忙自己的
哼 XD

这样想就会快乐点

我也不想去理太多了 当个无拘束的人
快快乐乐就好
努力的读书 上课
哈哈 今天没有去上lecture的人 竟然敢这么说
呼呼 >_<

致某某努力的小姐:
加油 我会站在你旁边的
有什么难解的问题 找我商量吧~ XD

P/s 明天想驾车去学校 但是觉得妈妈肯定不给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