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又到了选择的时候

开学了 成绩出了
这几天的我 没有目的的在家里待
我到底要怎样呢?
我还没有能够作决定

选择 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而对于我来说 真的很可怕

我到底要怎么样的生活?
真的很烦 很烦
而且很担心 很无助
很怕一旦选择后 就会后悔

那天出席了一项 讲座会
认识了一些人 知道了赚钱的时间有限
又知道 在学校 铁定会问题多多

可是 我却害怕 一旦踏入了社会大学
我就再也没有回头的机会 读书的机会
就会少得渺茫

一想到这 我就很难过
从以前喜欢读书的我 到现在
读与不读之间 我到底该如何取舍

还有就是那些可爱的朋友
如果不再读书了 那么见面的机会
一定会减少 甚至没有

叹气.......
我到底应该如何?
又有谁可以帮到我呢?




题外话:
由于“沙巴游玩时”篇太长了
所以还在努力写当中 >_<


P/s: 人生有多少年轻的时候啊~
不如 “博下”咯
话吾定 会有惊喜叻?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