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走出伤心~

虽然今天不是很高兴的
因为我的科学才拿50分而已
很差....
我p1拿41/50叻~
都是p2害事
才拿19而已....
还我好久没恭维的泪水
又要再次决堤了
还好想到答应过自己
不能再做哭的那个了
所以又再次忍了下来
还以为priince jacky要安慰我的
可是他却说要告诉我个事情
我知道的
当拿到BI时就试过了
我已经忍了下来
现在又要在一次考验我的忍耐性
还好也忍了下来
真佩服自己....
因为他是我朋友...
所以我忍...
---------------------------------
接近6时
priince jacky
ivy
说要走pm的
可是下雨...
还以为这样就一天了
怎知priince到站了却没有下车
不懂他是真的忘记了
还是他真的想走pm
就这样
接近6时半
我们兜了一圈324
等着雨变小
真好玩^^
从很多人的巴士
到剩下我们
渐渐小了的雨
让我们又在能想之前一样走pm了
虽然档口比较少
但是今天的天空
比以往的漂亮
还有凉凉的感觉
让今天不是很开心的感觉
给抹掉了...
很开心
真的
就算这次很差
我会再努力的
稳拿scA1
祝福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