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好爸爸奖

小时候
每次写最敬爱的人的作文时
都是写妈妈
这次
我想写爸爸
而且还有颁个好爸爸奖给他^^

我的爸爸
有点矮的身高,却是蛮大隻的
小时候总觉得他常一副严肃脸
现在长大了
觉得在他经岁月的流逝的脸上
带有一点稚气
其实爸爸还蛮可爱的!
他跟我一样都是水瓶座的
可是却不像我一样
做事拖泥带水
懒惰
这些形容词都不会用在我的爸爸身上
做事整齐有条理
虽然有时有点固执
大男人主义
但是
他是我们家
最宝贵的爸爸

我妈妈称职的男朋友
对我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
和对我妈妈死忠
让妈妈的朋友都羡慕
他也算是合格的爸爸
虽然有点宠我的弟弟
但是他会赏罚分明....大概吧!

能进厨房的好爸爸
煮的饭菜
绝不会比我妈妈逊色
做完工回来
大概已经很累了
但是他还会帮我妈妈煮菜
这样说来
做女儿的我
真的是不及格...

能做家务的好爸爸
扫地,抹地
打扫厨房
洗厕所
样样都会好

强壮的好爸爸
修理电器
做木工像橱...
帮我和妹妹打死蟑螂
被人用balang刀无辜的砍到
也那样坚强

虽然我爸爸蛮爱罗嗦我的
但是他是我家的好爸爸
我们都很爱他
所以这个好爸爸奖
是要颁给那么厉害的爸爸你

我希望我可以
每天做好每一件事情
不会再让你们担心
我长大了
我会加油的~


你们是我的宝藏~
爸爸
我爱你
妈妈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