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complicated

在乎一个人,真的是幸福的吗?
在乎他的生活快不快乐
在乎他跟某某的吵架事件
在乎他为琐事愁眉不展
愁眉苦脸
只是因为他愁眉苦脸
高兴
只是因为他高兴
哭泣
只是因为他生气
不是滋味
只是因为他跟某某太过亲密

这样算不算过度在乎?
这样的在乎算不算是幸福呢?

好想知道他在想什么...
至少不会到最后
才知道是自己想太多
哭的还是自己

是我太过自私吗?
学不会包容?
学不会不求回报的付出?

友情的真谛
是包容和付出

爱情的秘籍
难道只要付出和包容就会成功吗?

我渴望有一段简简单单的爱情
浪漫的
唯美的
所以我在乎我喜欢的人
但是
我是不是过于渴望爱情
而让友情有所褪色
能不能让爱情与友谊能够得以平衡
我做到吗?

同样是在乎一个人
为什么就不能同时拥有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