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友谊万万岁!!

怎么每次下雨
感触特别多呢?
想到的也特别多...
-------------------------------
今年就要过完了
剩下一起相处的日子
也所剩无几了
我和那班朋友一起走过无数日子
在不久以后
可能就要往不同的梦想
各奔东西
各自展翅飞翔了
我们的友谊
能受得了残酷的现实吗?
能受得了时间的流逝吗?
朋友
对任何人
都是珍贵的
我不想就这样
和那么多的朋友
画上句号
那些相处的回忆
不管快乐的
悲伤的
愤怒的
还是无奈的
我会好好的
把它们收藏在我的脑海里
不过
我更渴望
向梦想奔驰的同时
也可以和我的朋友
携手维持那珍贵的友谊
不管晴天
雨天
不管度过开心兴奋的事
还是纳闷沮丧的事
我都想和朋友们
共度每一天
每一件事
梦想和友谊
我都不想失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