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感觉乱写角落~

不愉快事件

事件1 :YL说要退出
解决方案 :跟她聊聊吧~
感觉   :所以 我觉得不是什么好领袖……

事件2 :说错了话上了别人
解决方案 :道歉(好像不果)
感觉   :所以 我觉得我不是什么好朋友……

为什么我的生活酱公式化了呢??

事件3 :跟家人感情不怎么好了
解决方案 :帮忙mammi做家务,学会节俭
感觉   :我不是个好女儿

事件4  :跟朋友的感情越来越疏远
解决方案 :体谅别人 学会大方
感觉  :难道我真得那么差劲?

事件5 :学不好cello
解决方案 :练习练习再练习!!
感觉  :怎么酱笨……


总结感觉:
有点懊恼自己 为什么就连这些小事都做不好
真的就这样没有用?
不过 我还没有打算放弃!!
我就不相信 自己是这样没有用的人

愉快事件
事件1 :发现一间好吃的店 [七星阵]
感觉   :还遇到好久不见的朋友 开心^ ^

事件2 :到theng的家弄[新生招募活动]大字报
感觉   :弄很漂亮 很开心哦~

事件3  :妹妹答应了的事终于做到了
感觉    :有点欣慰

事件4  :听了[岁月轻狂]
感觉    :想起小时候 天真无邪的生活 感慨

我就是酱容易快乐的人 ^ ^

对于:

+ 华乐团 = 我要放100%心机下去~
因为我知道 我要先做好
我的committee才会愿意为这团努力
我的member才会开心地来学 来参加 来认识朋友

+朋友 =就算是给人说38也好
我要学会 关心 谅解
错的要劝说 对的要支持

+家人 =记得他们对自己说过什么
抽时间陪陪他们 记得他们对自己的期望
努力读书

相信自己能做到
让自己的时间变成48小时一天
让自己的努力与心机变成200 %
华乐+家人+朋友+学业+玩乐= 200%
将自己的感情冷藏
照顾好身子 记住 “得空死不得空病~”
省钱 让将来可以享受
减肥啊!!!


P/s :突然想起朋友爸爸的豆浆~XD
小时候的 甜甜的 特别的味道
Aza Aza Fighting!!!!!!!
坚持吧~嘉怡!!
你就是常常败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