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I HATE myself

超恨自己
以为我已经做得蛮不错的
可是 原来我自己爽而已 我什么都不是
也什么都不会
我的自信心已经比别人少了 为什么要再打沉我呢?
只要 我真的肯努力 我什么都不会去理
只要我达到目的 只要大家都ok
早来 我没关系 能把事情早早弄好 我ok
搬搬抬抬 我没有关系 反正大家有足够的桌椅用 我Ok
什么都去问清楚 我无所谓 只要能将合奏表演好 我Ok

我以为这样就叫做努力 其实我做的东西根本是没有用的
你们搞不懂 我就说我意见啊~
我已经很控制我的语气 毕竟会奏可是奏不到是很伤心的事
看着凯欣拉不到的样子 我真得很想帮她 很想拉
可是 我cello走音了 我很懊恼!!
为什么不确保乐器没有走音才上台呢?
下到后台阿斌跟我苦笑时 更加惭愧

我已经尽量在装不介意了 无所谓
我想哭 我又不想哭
因为我根本没有资格哭
歌曲 我没法奏好 leader 我没法做好


“为什么还要吵这种问题?”

我吵……
我也只是想帮你们解决问题而已
可现在 我变成了个问题 我无理取闹
我能怎样?
笑?我没有酱的能耐能在给人说了过后还笑得出来
哭?哭什么?还小啊?有问题就哭……我才不要给人家这样说!我一定要站稳脚步
一脸臭?刚刚才跟大家说合奏时不要摆苦瓜脸 自己都没有做到 人家怎么做到?

我能怎样?
最后 我选择装笑脸 装无所谓
别开脸时 咬唇忍痛 忍住眼泪
我是很爱哭的人 要我忍哭 真的很难
我……忍了下来 我不想让人知道我哭 我伤心
可是 我真得很伤心……
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