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嘉怡生病了

星期一 开始了Tutorial 的第一天
早上就要上那很闷很闷的Law……
超级Sienzzz的~又听不明Wor...
上完了Lecture的Law 又要上tutorial的
还以为也是会蛮闷的 怎知这个老师还蛮不错的咯
至少 她说的东西 我明白啦~
就很集中精神听她说咯~
怎知上到一半 突然很冷 然后全身的骨头很痛……
我就知道 我开始要生病了啦~
刚刚开始生病时 还有点小高兴说
“好久没有生病了^ ^”(我38的……表理我)
上完Law之后 因为有三个小时的空闲时间
就想说去乐室睡觉咯
见到yihan n jahyi  他们去吃东西
再过一下 又见到Kayrl n squall
kayrl也生病了~然后 过不久 他就回家了~
我就继续睡觉
再过不久 Rachel也来乐室做她的功课……
再过不久 世斌也回来乐室玩它的Game
再过不久 Candy也过来了
再过不久 turtle也来了……

顿时乐室变得很热闹 再也睡不到觉了……
就想说吹下水咯~
然后再去Canteen吃午餐 刚刚Yihan有帮我打包鸡饭
所以就吃那个咯~(Thx ^ ^)
那个世斌今天有点倒霉 哈哈~
买了罐坏了的水 他拿过来时 我就奇怪
“Zomok 这罐水黑色的?!”
结果就拿去换咯~ 怎知换来的还是坏的-_-|||
可怜的他~Wakaka~

吃完午餐后 有点精神了的
就会乐室继续吹水咯~
还以为好了的……怎知在4点去上课后回来
又变回像刚刚酱 全身痛 头晕晕的~
不过还是继续吹水……转移注意力~
到最后 回家时 已经Beh tahan 了~
搭LRT时超想呕的……
超级不舒服……
所以逼不得已叫Mammi来载我咯~(Paiseh ar~让你酱辛苦>_<)
回到家 已经累倒了……
立刻吃药 睡觉 当然有Online一下下咯~
不过也就那么一下下……
过后就睡觉~
不过有发现到好多人也在生病咯~
那个世斌 他也是要生病要生病酱
turtle因为贪吃 结果也生病了
june很像也是生病了 还有ET……
haiz~虽然现在我好像没有发烧了 不过还在喉咙痛……
希望嘉怡还有大家 早日康复吧~
把病毒击倒~Aza Aza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