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独裁+讨厌

难道我真得不够独裁吗?
或许 有时候真的……吧?
觉得又不想因为自己的一个决定错了 而害到大家
所以 有时候就会觉得
我真的不是个好领袖……
更何况她怎么一说后 感觉更堪……
我也没有怪她 毕竟人家也只是说出它的感觉而已
独裁……
太过顾虑别人的感觉吗?
我只是不想把关系弄尴尬啦~
说到底 都怪自己自信心不够……
不过我会试着努力
谢谢YL的建议~
也希望你能好好想清楚我说的话吧~

-毕-

说到讨厌 嘉怡最近学会了讨厌一个人
给自己鼓掌鼓掌^ ^
-_-|||
说出来应该没有人会相信
其实我真的很难去讨厌一个人
我其实只是嘴巴坏而已
像绵羊事件那时 虽然嘴里说尽他的坏话
其实 真的没有讨厌人家的咯
到叶子事件时 学会了那么一点讨厌和保护自己
(结果自我保护指数越来越高……不算是一件好事
到DC事件 我也只能说不爽他的人品
还没有到讨厌的程度
再来 针对事件
ok ba~
虽然 自信心受创(本来就酱少的啦~)
但是 只有虚伪的相对
也没有很讨厌咯~
反正我也是很虚伪的人 只是作回自己而已
wakaka~
到现在这个 不认输事件
……
其实 也没有很讨厌的咯……
………
…………
………………
还是没有学会讨厌人……
haiz
不过 不喜欢还是不喜欢
我会尝试欣赏他的优点 不再放大他的缺点
毕竟 我赞同一句话
“当朋友 就要习惯他的一切”
更何况 他又不是杀人放火
怎么酱anti他呢?
……
zomoK变成跟他说好话了呢??
凯莉 算了吧你!!
看死你讨厌不下心的咯……
就让他Join你吧~


不要!!


要不要?



haiz....
sot 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