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总是碎碎念……

15 June 2010  感觉+碎碎念篇

最近好压力啊~都是为乐团的是咯!
像Mr. T的事情啊~还有很怕Mr J.....
因为一直施压力给我 当然知道他很担心我们
可是 有些东西或许用另一种方面做会比较好呢?
那个时候真的很伤心 没跟他聊一次天就会哭一次
有没有人可以和我分担wor....
真想好好地找一个人聊天

另一单事就是 我们的筹募活动
原本以为可以轻松度过的 毕竟我们之前也有Organize一次了
可是 这次不懂为什么 很多问题似的
很压力 那个瞅瞅又很恐怖wor
她不见电话了……不过 也不需要天天这个样子的吧?
让人家很不开心Leh~

还有就是我的学业……越来越放肆……
I mean 我自己 有好多次的Lecture都没有去上
IHRM更是一堂都没有去过……
不可以酱子啊!嘉怡~
如果再不好好的上课的话 考试就不会 就会“肥佬”的啦~


综合以上的烦恼 等于最近的心情不怎么样好 很烦
所以今天 嘉怡放了自己一天假期(还是影响学业……-_-|||)
在去我们的booth看了看之后 就回家了
因为 忍不住买了一杯爱玉冰喝 所以没有钱搭LRT回家
就搭巴士回家咯~
经过 TS  原本说去上个厕所而已的 可是上完后
突然想进去 书店逛逛
所以就进去 Border 看看咯~
虽然华语书没有装修以前那样的多 不过还是看到了很不错的书
就坐在那面看咯~ (没有钱买的啦>_<)
就这样 以整个下午 就看书看饱了~
在最后 买了一个我最爱的"Bread Story"的Tom n Jerry(蓝梅面包来的)~
坐30好回家咯~
回到家 Mammi去PM买了好多好吃的回来leh^ ^
尤其是我最爱的“么都有”(是这样写吗??)
好好喝哦~最爱里面的番薯粒 ^ ^


P/S :要去唱K了~超级高兴的^ ^
(不过很怕当天会冷场……希望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