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啰里巴嗦~

3 june 2010 碎碎念篇

我承认自己是一个懒惰的人 从小就是
水瓶座特性 想改也改不了……
所以应该要跟亿翰说声抱歉啦 因为都没有好好练习
可是我是觉得 今天的“台湾追想曲”
我既然用了两天练出来了
我知道 音不准 拍子不准 拨不够好 拉不够大声
所以我会好好练琴的~因为我真的好喜欢这首歌^ ^
不过 手最近严重脱皮……而且食指头越来越硬
这可不可以证明是有练习呢?

Komenasai yihan >_<

新生人数不够 Haiz.....
希望会有更多有新的人进团啦~
也希望团员们能加油加油~

-----------------------------------------------

最近有蛮多的人说我很凶……
会吗?
我只是认真罢了咯 而且我觉得我是不够凶咯~
很怕自己管不好团 只能逼自己努力……
加油……

好久没有吃妈妈煮的饭了啦~
因为很夜才回家 不可以再吃咯……
吃宵夜会很胖咯……所以都在外面吃
好想念Mammi的饭菜哦~

发现自己越靠近 越无法自拔 就越害怕……
觉得不可能会发生 可是却无法不停止想象
Haiz~


P/S :请原谅超啰嗦的嘉怡~真啰嗦>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