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我爱拉曼学院华乐团!!!

28 June 2010 分享篇

等我发现时 我已经爱上这个团了
才所以有再多的考验 也都愿意接受
我不敢说我有多爱音乐 当初进乐团的时候
也是抱着爱玩的心态 相信我的委员们也是如此
但是相处久了 发现乐团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我的委员们 也变成了我很要好的朋友
如果说应付不来 压力大 想退团 我早就已经不在这里了
我留下来 除了正在履行我的责任以外 我舍不得他们啦……(肉麻)

真的希望我的委员们 我的团员们 能够齐心合力搞好“我们”的乐团
所以写了这次的部落
让没有信心的人 能够从拾信心
让有所顾虑的人 能够放下心头大石
让所有的人 刮目相看
最重要 让我们齐心合力!

给我的委员们 a.k.a 团员们 a.k.a 朋友们 :

我们是同一个Team  同一个组织 我们拥有的是同一个目标
就是 搞好乐团
可是在搞好乐团的大前提是 我们一定要 [齐心合力]
搞好乐团是我们最重要的责任 但是如果我们也搞内哄的话
团怎么才能好呢?
我不管有任何的流言蜚语  任何的中伤 任何的是非
虽然很难做到 但是请大家把这些不成熟的话 统统抛诸脑后
我不理会是谁说的 也不想再去追问
我只想大家做好自己的本分
自己思考一下 到底怎样去做才是为团好
而不是去相信那些不成熟的话
我相信大家都有能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相信大家
但是也请大家相信我 并且证明我的眼光是没有错的
我的团员们 委员们 朋友们 都是很棒的!!
我真的不想单单为了这些话 而伤我们的感情
况且 我们没有时间为这些事情烦恼了 我们的演奏会 我们的翱翔
陆续而来
所以 清楚自己应该做的东西 实行它
面对不清楚的东西时 大家一起商讨它 并合力解决它
每一个人都有责任的 包括团员们 而不只是单单委员们
这是大家的团 而不只是我的团!!
不要理会那些流言蜚语
同心协力 才是一个正真的团!!(至少我是这样认为)
充心希望我们能够同心协力搞好乐团 并且不会左右我们的友谊
加油~

那个笨主席说的

给我的新团员们:

哈哈~辛苦了……
我知道刚刚开始学乐器是有难度的 我非常了解
不过 想必对你们来说 也算是一种磨练啦~
我们这些学长学姐们 已经过了这关(应该吧~)
所以 加油吧~
“一定会有难度的啦~”
刚刚进来的时候 都有跟大家说过
所以 我只能说 勤练习咯~
不懂的东西 就找我们问吧~
我们不会吃掉你们的啦!!
希望你们 已经习惯我们这个团咯 Gambateh

那个笨主席说的~

我真的希望我的眼光是正确的 包括对新生 旧生
我相信留在这个团的 都是爱学音乐 都是爱这乐团的
我相信你们 所以你们也要相信自己
加油啦~

P/s :Paiseh hor.....我就是酱啰嗦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