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颓废的星期天

27 June 2010 懒惰篇

原本昨天就说好了 今天要好好的读书
因为下个星期要考的 Commercial law  introduction to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到现在都好没有好好的读
所以星期天是留给读书的
怎知……

八点钟 睡睡下脚突然抽筋 痛到醒来
看到电脑还开着 怀疑自己昨晚没有关到就睡了
就关掉它咯 在看到明明昨天我忘记拿进来的电话
突然在我的桌子上 看了他一下
觉得进该是我妹妹或爸爸或妈妈拿进来的啦 莫名感动
拐着隐隐作痛的脚 上了上厕所
发现 那个小月来了……
zomok酱会选时间的叻?! haiz....
过后 就回去再睡咯~ Sunday leh!我要睡到自然醒!!
十点钟 被妈妈吵醒……
他说婶婶的理发店开张了 要去捧场wor……
“我明天要考试了,今天好好读书……不想出门”
结果又再睡回去了~ 朦朦胧胧听见妈妈的骂声

到最后 这个懒惰的嘉怡 十二点半才甘愿起床
晒了衣服过后 就自己煮“brunch” 吃
边看谈情说案 边看inuyasha 边吃早午餐……
那本 commercial law 在可怜兮兮的看着我
“你几时才肯好好的看我呢?!”
哈哈……颓废的星期天就这样开始了

看戏看到 五点四十五分 终于被爸爸骂了
就进房间继续看戏咯 看看下就睡觉了
睡到八点半 才甘愿醒来
过后 又在看电视……
看到现在 看电脑上网
那本commercial law就在我面前
我看他已经绝望了……
我也是吧?
可是我真的不想“肥佬”啊!!

内心深处传来某个的声音 很生气地叫道:“妈的!!!那你就好好的去读书啊!!!”
哈哈……
无言回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